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前列腺,前列腺炎--中医药根治前列腺
5 décembre 2005

前列腺炎患者趋增

笔者近日从温州各大医院了解到,入冬以来泌尿科医生特别忙碌,患者剧增,其中主要以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居多。这是为什么呢?笔者采访了解放军一一八医院前列腺诊疗中心王医师。

王医师介绍说,前列腺疾病的发病与气候有直接的关系。寒冷天气会使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强,使前列腺体收缩、腺管和血管扩张,造成慢性充血,以致尿道内压增加,严重时还会引起尿逆流。尿道情况的变化又会加重前列腺液的淤积状况,使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会阴或睾丸疼痛等症状。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使内裤潮湿的尿淋漓的尴尬。

为此,医师提醒患者:慢性前列腺炎病理复杂,治疗有一定的难度,一定要选择医疗条件好、设备齐全先进的正规医院,接受规范而系统的治疗,如此才能取得理想的治疗效果。

解放军一一八医院前列腺诊疗中心引进了微创介入导融术,该技术对顽固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合并性功能障碍症以及前列腺增生均有独特疗效。该疗法在安全无痛的情况下进行,只需治疗一次,避免了传统疗法反复治疗给患者带来的痛苦。到目前为止,该中心已为千余例前列腺患者解除病痛。该疗法受到国内医学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广大患者的普遍好评。小马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前列腺,前列腺炎--中医药根治前列腺
  • 著名前列腺病专家杨立华教授研制独有中药根治前列腺炎与前列腺增生。有效率97%,治愈率93%。杨教授采用“腑以通为补”的原则,子方是清利湿热的散剂,清利下焦湿热(膀胱、肾脏、前列腺湿热),母方则以活血化瘀化前列腺之瘀,使湿邪与病毒从大便排出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